close

目前看了五集
知道之前 有人拿它跟 我們的教科書來比較
我們的教科書 我沒下載到
所以沒看 就無法比較

所以單純的就講我目前看了五集的想法

生徒 感覺一整個很奇怪
整部戲給我的氛圍很奇妙
不喜歡 搞不懂邏輯點在哪邊
尤其到了第五集 越來越覺得3TD不過是個任性的囂張鬼

是沒錯 一開始的老師給他們很大的傷害
不信任大人 不相信老師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到了第五集 卻因為有人相信了老師 受到欺負
這樣報復同學 甚至是同班同學的3TD還能叫做維持公理正義保護同學嗎
根本就是 依自己開心霸凌同學的壞孩子
跟那些欺負人的腳色有什麼不同

尤其是珠里亞 
我覺得 整個3TD在他領導下 是蓄意的
山難事件絕對簿是整件事的主因
而是導因
因為手機 因為手機響了 他露出的那種恐懼跟慌亂的眼神
讓我覺得 他的心底一定有什麼陰暗的主因
導致他 順勢成立3TD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證明自己的價值
他不容許別人小看他 不在乎他  他要他自己是最強的
他要當領導者 他要別人順服他 
我想知道 到底珠里亞心底的秘密是什麼
或許 解開這個秘密 就可以讓3TD消失
或許 解開這個秘密才可以讓2-3重生
珠里亞的秘密 難道才是整部戲的主軸嗎

是說 為什麼 薰 跟 公平 會和茱里亞成為3TD 我也想知道這個原因
不知道 後面會不會交代.......

薰跟公平或許心底 還有良性
但是茱里亞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 覺得她是大魔王
他一直在誘導班上的學生偏激的思想
他一直在誘導學校的學生認為3TD是神
接著他們自認 在這間學校沒有他們是不行的
但是 
我感覺到 戲走到目前為止
學生依賴3TD伴隨著的也是懼怕3TD
不能為抗3TD怕遭受到報復
那3TD的存在 到底是什麼 定義是什麼
完全走偏了 不是嗎 
3TD才真的變成校園真正的霸凌者!!!!!

3TD不容許他們的地位動搖
3TD不容許他們的勢力瓦解
所以當上田要反抗他們時才會被他們虐待欺負
那這樣欺負上田的3TD跟那時的老師有什麼不一樣呢!?

最後薰開始覺醒了
他自覺 想要改變
他自覺 一直以來 他覺得 因為自己是受害者 所以做什麼 都有藉口 都是可以的
薰 開始發現這樣是不對的 這樣逃避躲起來 好像不是那麼的對

不知道 什麼時候換公平會想得開~
不過~ 我怎麼覺得 公平 是個被珠里亞牽著走的人~!?
因為他說 他無法 放下她一個人不管
感覺這句話有其他意義存在欸(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XD)
珠里亞就沒那麼簡單了...

ps覺得 日向這個傢伙 也有秘密(因為某段回憶畫面)
    這部戲 大家的秘密也太多了吧..........(嘆!)

不過 
日劇 最後一定是 北城解開2-3的心結 然後熱淚大團圓吧XD
搞不好 會發生什麼大事 然後.......
每次熱血校園劇 都這樣

==以上==
==以下==
(牢騷)

不知道 為什麼
就是無法喜歡北城尚子
覺得 看的 氣都快喘不過來了
有種壓迫感
覺得她的行動無法苟同
覺得她的眼淚很突兀
覺得她的熱血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他不是一個開朗熱血的老師嗎
看山美的時候真的感受到溫暖 熱血
但是
看到北城尚子的開朗熱血卻讓我不舒服
覺得很假!!
難道是內山名里的關係嗎
雖然知道她是對的 他很無辜
但是 我就是無法喜歡她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3TD

剛開始是因為看到真希根本鄉奏多
沒想到 現在超討厭他們的 噗~



不知道 他最後會不會跟北城有.....曖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