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該怎麼說呢

不適應 照理說接觸這個工作也快一個禮拜了

不過~ 真的很不習慣

做了幾天就幾天沒睡覺了 超討厭的 

壓力大的睡不著 半夜都會心悸的醒過來

還瘦了一公斤

很多護理的東西真的很不懂了~

那些英文真是我的致命傷~

先撐過這一個月吧

利用這一個月好好找工作

說實在的 我有點開始擔心我到底能不能單呼吸治療師

我開始沒自信了

所以我希望我二技可以考兩間以上

首選當然呼吸治療啦

被胎就是休閒保健管理之類的

被我考上了 就死賴的去念呀~

所以我想補習....

而且因為工作我的日文課有很慘

功課沒時間寫

單字沒時間背

今天是因為要寄匯款通知

所以限定自己只上一個小時的網 所以偷偷來打篇日記

也沒時間好好研究這個部落格

說真的 現在這個板面 我自己看了都討厭XDa

而且說是可以貼很多圖片

我連一張都不知道怎麼貼

剛剛去匯款 我又很白痴的忘記把這裡vip的錢給匯出去

現在一整個腦袋都是醫院醫院連作夢都是醫院

我媽跟朋友和學妹都叫我去看心理醫生

............是說

看了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