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是一篇心得

推薦這本書

愛看同人的人 要看

愛中上的 更要看>"<

小瞳感動到 現在還在恍神勒

跟瞳媽走在街上時 一直發呆

瞳媽講什麼 根本沒在注意XD

一整個就是很單純 很單純的 掉在故事的情緒中出不來.....罷了!!






=========


今天收到阿繭的冷月光了
 
迫不及待的 就在本來該跟媽媽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時
 
忍不住拋下媽媽 喝著紅茶 把冷月光第一本看完了
 
會點紅茶只是剛好  因為那間店的錫蘭紅茶太好喝了 呵呵

(PS 中間 看的一度入迷 都忘記要喝紅茶

        直到 故事內容講到丸子泡紅茶給龍也的橋段 我才想到要喝

       橋段結束 我又忘記喝了  結果 當我想起又再繼續喝的時候

      瞳媽說 :[ 怎樣 書裡面又在泡紅茶了嗎] 呵呵呵)
 
KAT-TUN裡面 我最喜歡龍也 所以 也間接的喜歡上了丸子

(( 現在對丸子的好感指數快要破表了))
 
所以當我看到冷月光時 忍不住考慮要不要買
 
看了冷月光的試讀 更是誘惑著我
 
因為那時剛好卡在要忙工作跟處理去台北的事情
 
一直忙忙忙  訂書也不是那麼順利

要匯錢 忘記帶帳號

帶了帳號 又忘記看多少錢 

接著又去台北.......
 
不過 還好 我趕上了 我訂到了冷月光
 
看完第一部的心得
 
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了很多同人的小說
 
之前!
 
我的最愛是 遙遠的約定 跟 夏終
 
不過 夏終的結局 我不太喜歡
 
但是 現在 看完冷月光第一部
 
我很想大聲的說
 
感謝上帝 讓我意外看到冷月光的通販 T T
 
那天真的只是因為沒事所以到BB板去逛了一下
 
簡單來說
 
冷月光的故事 很細膩
 
人物上的心情刻畫的方式 是我自己最嚮往的 寫作方式
 
其實 我自己本身也喜歡寫些東西 不過限於短短篇
 
因為我的耐性不夠
 
看冷月光的故事 腦袋會有畫面出現
 
每個人的臉孔 包括虛幻出的腳色
 
都可以想像出他們的表情 動作
 
背景的景色
 
還有 主角的情緒也牽動著我
 
我在看書的時候 一直默默的笑 默默的罵 默默的心疼
 
我媽咪說 我到底在看什麼 為什麼像個神經病一樣
 
是呀 我整個被故事吸走了
 
連合上書 喝光了手上的紅茶  走出了店家
 
我還在想著故事.......
 
丸子的可愛跟霸氣
 
龍也的孤獨跟任性
 
很明顯的刻劃出兩個人的情感
 
丸子一見鍾情式的愛情
 
龍也自我封閉的感情
 
兩個人的互動
 
一對一的追到二對二的依賴
 
現在 我要準備去看第二部了
 
但是......
 
還沒翻開書
 
我就感受到一股沉重的壓力了
 
那種死黑的壓迫感
 
阿繭
 
 你真是太厲害啦
 
我中你的毒了啦
 
 
以上!!!
 這是我對阿繭的 心得跟怨恨文
 
我明天還要模擬考 但是 不看完 我想我也睡不著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