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在同學跟我說之前,............

所以被她罵說 虧我還是護理人員XD

所以之後就一直很期待袋鼠護理的到來......

終於等到護士說我們可以預約袋鼠護理了

說這樣對於小孩的觸感和感官和發展都很好

小孩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不過我阿木還是很擔心

擔心我月子期間沒有天天洗澡

身上會有細菌小ㄉㄨㄞ會被我的細菌感染 = =

不過我還是預約了~

終於到了袋鼠護理那天

我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真的被我阿木洗腦的太嚴重了簡直是思想植入)

準備袋鼠護理囉

因為我沒有前開的衣服

所以換了他們的隔離衣

這樣才可以"袒胸露背"的讓小ㄉㄨㄞ趴在我的胸口

護士很輕鬆的把小ㄉㄨㄞ放在我手上

瞬間.........媽呀.........也太小隻了啦

我整個人瞬間緊繃根本不感動

整個身體停機腦袋也停機

整個身體只敢維持一個姿勢

就是護士把小ㄉㄨㄞ放在我手上的姿勢

根本不感動

默默的往下移一點讓小ㄉㄨㄞ至少是靠在我胸口

免的掉下去了XD

後來護士過來把小ㄉㄨㄞ放在我胸口擺位

我還是不敢動

她擺小ㄉㄨㄞ的身體

也擺我的手

然後~

她擺好我們的姿勢之後

我居然就這樣ㄍㄧㄣ了好久

也不敢動~

手就一直摸的小ㄉㄨㄞ的屁股

護士說拍拍他

我也只敢動動手指頭的拍

整個手掌還是黏在小ㄉㄨㄞ的屁股上XD

小ㄉㄨㄞ睡的很安穩

不過我這膽小的阿木簡直是緊張到不行

不知道有沒有像我一樣那麼膽小的媽~"~?

一開始會監測他的體溫

中間過程還會測

最後要結束的五分鐘還是會測量一次

小ㄉㄨㄞ的體溫從一開始的36.7到後面穩定在37.4左右

護士說小ㄉㄨㄞ表現的很棒

睡的穩 不哭鬧 體溫也很漂亮

倒是我這個膽小媽表現的不是很棒

緊張到連呼吸都不敢大口呼吸

快缺氧了......哈哈哈............

小ㄉㄨㄞ趴到我身上時

覺的軟軟熱熱重重的

我還傻傻的跟宅爺說:有重量欸

我想~宅爺應該想罵我白痴吧XD

活動30分鐘

之後還要寫問卷

一些感覺的評估表

問問胎兒的反應是怎樣

然後小ㄉㄨㄞ被放回保溫箱之後

反而大哭

護士說小ㄉㄨㄞ不想離開媽媽........XD

期待下次的袋鼠護理

這次要餵ㄋㄟ ㄋㄟ了~

    DSC01361

睡的多安穩呀

反而是我這個膽小阿木

驚的不敢動XD

DSC01360 

好喜歡這頂小帽子
不知道出院可不可以凹回家XD

DSC01358 DSC01357 DSC01356 DSC01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