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s.jpg    

 

婚後五個月了

好快唷..!

轉眼就半年了

準備婚禮最快速的三件事情

1.宴客餐廳=>天沁食府 負100分的失望..= =

2.婚紗店=>愛情萬歲  90分滿意

3.婚戒=>林曉同珠寶 100分的滿意唷!!

對!!

都忘記要分享一下我的婚戒

從小呢...就很崇拜我的表哥--林曉同

所以當決定要結婚的時候

我媽馬上就拿起電話打給我表哥報告喜事並且訂婚戒

表哥的東西是耐看、極簡、卻富有質感與設計性

不會太過於華麗也不會太單調

而且越戴看越好看,隨著時間更添韻味

任何年紀戴上戒指都不會突兀而且都很搭

不會想有些戒子,可能當你過了那個年紀

就不在適合佩戴了!

 

重點!!!...

這兩對戒子還有表哥對表妹的疼愛唷^^

 

日常配戴款

這是表哥的經典款:愛的印記

愛的印記3.jpg  

我們喜歡有設計感、流線感

而且最近超愛玫瑰金這個金屬質感的色系

所以看到表哥推薦的幾款圖片之後

馬上就選擇了這款特別的戒子

而且上面還刻下對方的名字呢^^

 

平常..

想老公的時候就會把戒子拿起來看一看、轉一轉的...

 

((OS:不知道我老公會不會這樣欸 哈哈XD))

 

婚戒款

(男)

R0702.jpg  

老公的就是比較穩重的感覺

但是穩重中仍有些流線的設計感

沒有那麼老氣或是呆版

簡單的幾個線條

就勾韌了戒子的生命

剛毅中帶有柔軟的生命力

男人呀..

就是這樣!!

在家庭中要有肩膀、要撐起一個家

但對待妻子又需要一顆無比柔軟的心

 

(女)  寵

寵.jpg  

這戒子是表哥之後特別幫我挑的

很符合我要的簡單、設計、靈巧、清新的感覺

像翅膀的戒台輕巧的鑲著寶石

就好像是小天使帶著幸福的鑽石

飛到我的生命中

有著一種甜美可愛的感覺

寵!

我就像個幸福的小天使被寵溺著的感覺

所以當我遲遲無法決定女款戒子的時候

一看到他....就是他了!

 

 

婚戒就這樣定案囉^^

果然~

戴在手上的感覺也真的很棒唷....

要有

時尚的設計

簡約的丰采

鮮明的特色

獨創的概念

 

快來找我表哥啦^^

 

.........怎麼變成推銷文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