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跟大叔去訂了婚紗

決定還是"愛情萬歲"

還是喜歡他的質感

而且大家都說讚

還有實在是因為懶的再找了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找

第一次去看的時候

很討厭那個業務小姊

所以跟大叔講好

如果今天遇到那位小姊我們就馬上轉頭走人

結果兩個人像賊一樣

躲再店門口前一直偷看

然後服務人員就這樣走過來了......

超尷尬QQ

 

就這樣繼續ㄧ邊偷看一邊等待業務的接洽

結果

上帝果然是疼愛我的

讓我一直遇到我想遇到的業務

張譯.........YA!!!!!

 

看到一個很和善的男生

就在懷疑是不是張譯

大叔就藉故要認識業務所以跟他要了名片

YES就是張譯^^Y

 

之後的接洽過程ㄧ切順利跟愉快

不過.....

之前很多好康的包套優惠都沒有了

而且是4/1開始漲價的.....

唉~~~~~~

晚結婚又不是我們的錯QQ

 

沒想到談婚紗也需要那麼多時間

很多的需求跟觀念需要溝通與協調

然後再橋定攝影師跟造型師的時間

我很重視造型師

因為看過朋友們拍照的成敗

幾乎都在於照型!!!

就這樣弄呀弄得

踏出店門口快要11點了

.............

第二天上班好想睡覺

呵呵呵......

 

7/2拍婚紗

6/6先選拍攝的婚紗

希望我的婚紗

可以拍出輕盈 清透 有質感

可愛又浪漫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